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传统热销"金九"第一天北京住宅存量首超10万套

资阳房天下整合  2012-09-14 11:18

 

8月的前三周,武汉新上市楼盘和房源少,大幅降价楼盘少。本周末是8月最后一个周末,或有几个楼盘上市,但改变不了8月整体平淡局面。即将到来的9月楼市,会是“金九”吗?

昨日,记者从新浪乐居和亿房的统计数据发现,9月里,将有50多个楼盘或上市,或推新房源。今年来楼市最残酷的争夺战也即将上演。

很多楼盘一再推迟上市时间,在蛰伏近2个月后,打算在9月一搏。其中,光谷、南湖等片区房源上市量大,仅光谷片区就有10多个楼盘推出新房源。“预计大光谷片区,新上市的房源超过2万套。”光谷一楼盘策划经理坦言,下半年销售压力很大。

虽然很多楼盘计划9月上市,但目前还未听到哪些楼盘推出大幅折扣消息。记者打听几家熟悉的楼盘,都表示不会大幅降价。“不到开盘前几天,是定不下价格和优惠的。”武昌一楼盘负责人说,7月、8月都在积累客户,看积累情况定折扣策略,不太想大幅降价。

近两天,媒体报道,中央高层领导8天内两度强调继续贯彻调控政策,坚决抑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这打破了楼市调控会走回头路的幻想。楼市高压态势不变,市场观望的氛围就很难松动,房价不大幅回调,一时半会也不会有很多人出手,“金九”或许要打一个大问号。(记者 黄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