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资阳市国土局对卫片违法图斑整改进行跟踪督查

资阳房天下  2017-05-27 09:31

5月23号—25号,根据市局安排,市执法监察支队继市政府组织对全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统一督导后对全市上报的卫片违法图斑整改情况进行进一步跟踪督查。

督查以实地踏看和调阅卷宗的方式进行。检查中,涉及地方政府对卫片图斑的查处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整改进度快,效果明显。其中雁江区2处违法驾训场的硬化场地已全部复耕到位,查处完毕。安岳县1处违法案件复耕完毕,剩余2处已经按照法律法规进行了相应的行政处罚。乐至县的违法案件的罚款已收缴到位,涉及砖厂的违法建筑物拆除因与县环保局的要求有冲突,该局正在上报县政府协调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