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资阳市卫片执法工作专项督查组到安岳县开展专项督查

资阳房天下   2017-05-24 14:29

2017年5月17日,资阳市人民政府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督查组组长、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徐刚带领市政府督查室周大鹏和市国土资源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安岳县开展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专项督查。督查采取现场实地核查、查看相关资料和总结工作的方式进行。安岳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鄢华和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聂永贵、局分管领导张彪陪同督查,县国土资源局相关人员参与督查。

督查组在县国土资源局分管领导张彪和承办股室人员的陪同下,抽取了部分图斑进行现场实地核查。通过现场核查、查看资料,督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徐刚副局长指出:一要正确认识当前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的严峻形势。今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将作为土地矿产例行督查的重点内容,在检查方式上,实行“双随机、一公开”,并引入了卫片检查实地举证系统,这些都对卫片执法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二要高度重视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图斑的查处、整改工作,对违法用地图斑,要坚持依法查处、执行整改到位,确保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继续实现零约谈、零问责目标。

鄢华常务副县长要求县国土资源局对下发图斑再次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按照市督查组要求在2017年5月底前全部查处整改到位;聂永贵要求务必高度重视、紧密配合,严格按市督查组和县政府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