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摘樱桃.享盛宴.抢红包】中交荟举办洋房业主联谊会,不负春光不负卿!

资阳房天下  2017-04-26 17:42

暮春好时节,煦色韶光;踏景摘樱桃,欢乐如潮!

  4月22日,主题为“优生活,有中交”的洋房业主联谊会在晏家梦筑原乡.绿能生态农场温情举办,本季度认购锦湾洋房的40余组新业主,以及大力支持“老带新”置业活动的中交老业主近150人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其乐融融,欢度周末。有图有真相哦!

额

发

活动当日,风和日丽,樱桃成熟

的

个

上午十点,开始签到,发放樱桃采摘券和礼券

ed

大家采摘的是咱中国最甜的樱桃品种唷!

的

个

乳房

的

采摘樱桃,亲近自然,大家各得其乐

人

个

的

中午12点,高朋满座,午宴开始

人

额

席间五轮抢,欢乐开怀!

中交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构建起项目与客户之间通畅便捷的沟通平台和真诚互信的情感纽带,传递我们“优生活,有中交”的价值理念。感受生态之美、尊享幸福生活,在踏春游玩时收获友谊与快乐,在欢聚一堂中感受社区的文明与和谐,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中交锦湾,作为领跑资阳城东板块的明星楼盘,正凭借的建筑品质、优美的居住环境、优越的生活方式,成为众望所归的宜居之地,归属之湾。

而

 额

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