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雁江区召开城东新区第44次规划建设管理例会

资阳房天下  2017-04-20 09:51

4月18日,雁江区召开城东新区第44次规划建设管理例会,区委书记、区长罗道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5吨速冻食品生产线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方案设计及道路绿化开口的请示;城东一号二期建设工程建筑方案设计、道路绿化开口方案的请示;资阳天立旗舰(国家)学校建筑方案及道路绿化开口方案的请示。

罗道坤指出,四川安井食品及资阳天立旗舰(国家)学校都是落地雁江区的重点项目,在规划设计上一定要考虑全面,从大局出发,整体布局。要严格按照控规要求,根据新区整体发展需求,制定机制、细化方案、完善规划。各相关部门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与施工单位和业主共同研究,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加快项目进程,不断完善新区城市配套功能,提升新区城市品质和生态化水平,加快人气、商气的聚集。要着重规划绿化面积,为市民提供优美的生活环境,着力提高城市发展持续性、宜居性,为建成幸福美丽新雁江增添动力。

区领导钟青勇、龚小平、何瑜、杨钧、杨杰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