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成都请不要伤害,资阳欢迎大家定居!

资阳房天下   2017-03-28 10:19

相信近大家关注成都限购令的同时,也被一个视频刷屏。

视频中成都一名女子在房管局嗷嗷痛哭大喊“成都我要房子,我要房,我要房子,我要家啊……”。合同、首付、贷款全搞定,就差网签,不料半夜出台限购政策,买房梦化为泡影,精神崩溃!从农村出来,辛苦多年,读到研究生,“成都不要我们了”!

不知道你们看到这段视频是什么感觉。可能夹杂了太多的无奈和心酸,其中一句:“成都你不要我们了”,有点扎心,也有网友表示:不忍再看……

关于这个视频和限购新政,大家对此也是议论纷纷:

确实,这一政策让成都正在看房的外地同胞、只交了定金的同志、还没有备案的购房小伙伴感到深深的无助。估计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都有千万句MMP当场就怒讲

没有成都户籍、没有成都两年社保,刚拿出了十足的勇气和手里捏着的存款准备在成都安家,来这一出,心都要气痛,人生突然好迷茫……

还有那些,刚刚换了工作,断了社保的伙伴,只有瓜起了。说好的“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呢?

那么我们转回到资阳楼市。想起15年到去年上半年开始大力去库存,去年下半年开始限购。有人调侃:这不就是一会儿让人吃春药、一会让人吃避孕药吗?是,中国人有种从众心理,买涨不买跌,常常缺乏理性。特别是在买房和炒股这两件事上体现的尤为明显,楼市的火爆和人口增长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但和跟风心理也分不开。

所以楼市的跌宕起伏、血雨腥风不是我们所能清楚预见的,前年的天量库存一度造成资阳房地产市场沉重的负担。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政府补贴、降息公积金政策不断……让市场渐渐开始回暖。

如果说买房这事儿,从前是看兜里的钱。而现在可真说不定了。如今的成都,许多人连购房资格都没有了,成都已经不是我们心中那个慢节奏、能海纳百川迎八方来客的成都了。

带着梦想留在成都一路高歌的小年轻们,如果,成都不要你们了,就回来吧~

现在的资阳,已融入成都半经济圈,26高铁可达成都

在这座悠闲自在的小城,买一套房,有一个家,

让心舒适,让情长久,让你不再为房困扰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