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花溪,快来看看又一旅游开发地的N种猜想

资阳房天下   2017-03-23 14:10

号外!号外!花溪河旅游开发已经起步了!

近日,记者从资阳市雁江区旅游局了解到,就在2月下旬,雁江区召开“花溪河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区”规划方案评比会。  在参与评比的几个规划方案中,国家乡村公园、生态农庄、古码头、临空栈道、水乡温泉、树屋酒店……一个个闪亮的旅游元素,引发了对于花溪河旅游开发的N种猜想!

猜想1 连片村落“大变脸”

目标瞄准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区

资阳作为省内同时连接成渝两个特大城市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紧邻天府国际机场和天府新区,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资阳也是首批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之一,在全世界休闲农业、生态旅游方兴未艾的大潮中,旅游业也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

猜想2   古码头

一天穿越上百年 亲历清末商贾繁华

从保和镇两河口到老君镇双河桥,属于花溪河下游地区。这一段河面宽阔,两岸绿树成荫,清澈的溪水倒映着青山翠竹,形成了“山在水中”的奇特景观。游船、竹筏、快艇等水上游乐设施正忙着载客,微风徐来,河面波光粼粼,欢笑的泛舟游人……资阳花溪谷将迎来新的“水上巴士”时代。

猜想3 生态候机厅

花果园里等飞机 千万国际旅客有了后花园

基于越来越多的城市人都在追求一种回归人类本质的生活方式,未来的花溪谷,将成为世界大的生态候机厅。人们可一边欣赏周边多彩花卉点缀农田的绚烂,一边享受亲手采摘水果的乐趣。让等候登机的时间变成美好回忆,还为游客营造出了一个乡村生活体验天堂。

猜想4 温泉野奢酒店

当温泉遇上野奢 邂逅乡村“乌托邦”

野奢”顾名思义就是山野和奢华的完美结合,在原始或荒野的地方创造奢华的住宿条件,体验者可尽情享受与自然的亲密接触,体验山居的闲适,这也是近年新兴的高端休闲旅游接待方式。

猜想5 盆地亚马逊

探寻远古时代 体验亚马逊奇幻漂流

远离世俗尘嚣,宛若旷世奇源。让游客深入花溪河上游,体验亿万年前的盆地江河文明,激发游客探险猎奇、一探究竟的兴趣爱好。参天的大树、缠绕的藤萝、繁茂的花草……一道雨林与外界之间的天然保护网形成,让人望而生畏。

花溪谷的重新开发打造,被赋予太多可能:生态休闲农业的发展、都市人的乡愁、高端休闲旅游与康养产业的结合、亿万年前盆地江河文明的体验……未来的花溪谷究竟会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