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紫韵东城新春“清零”活动 正式开始啦

资阳房天下  2017-03-16 18:59

在这忙碌的日子里,给自己余留下一点时间好好享受生活吧!别让快节奏的生活把你变得面目全非,余下的,只剩一片空虚。还记得孩提时代我们热衷的游戏吗?还记得那简单之中的快乐吗?还记得那不厌其烦的欢声笑语吗?如果你还想重温儿时的快乐与纯真,快来紫韵吧,紫韵将给你一片独属于自己的游戏天地!

2017年03月18日,紫韵东城将携手资阳房天下特推春季清零行动,本次活动以“紫韵东城春季清零”为主题,向大家展示紫韵的风采与魅力。同时也不忘回报我们的新老顾客们,届时我们将举行一系列的游戏抽奖活动,好玩又有奖品拿哦,如果你有兴趣,欢迎您的到来。当然我们的业主朋友们,也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大奖!快来我们的销售中心,把礼物带回家吧!而我们的现场购房者也将收获一份豪礼。

清水草莓基地一日游,带上家人,来一次户外郊游吧!

豪礼二

购房即送一年物业管理费,真的很划算哟!

为了让广大的朋友们真切的体会到儿时的童趣,我们设置了夹玻璃珠游戏、拼图游戏、投篮游戏、背气球游戏等,不光好玩,通关还有礼品拿哦!

此次设立的奖项也是相当的豪华:一等奖是豆浆机和榨汁机;二等奖保温杯一个,菜籽油一瓶;三等奖1kg大米一袋,玩具公仔一个。动心的朋友们别犹豫,快来加入我们吧!

此次活动的时间是3月18日上午10:00-12:00。我们虚位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