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市局提前安排2017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资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7-03-02 15:24

今年是省国土资源厅党委确定的“项目管理规范年”,地质灾害防治项目作为我省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任务,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良心工程。为切实做好2017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实施,全面加强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管理,日前,市局统一组织各县区局参加了全省地质灾害防治项目推进视频会。

视频会通报了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要求,朱明仓副厅长通过“打三个招呼”:即关于进度问题,要认清工作形势,牢牢把握政治任务工作红线;关于质量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规范开展;关于规范问题,必须遵循规章制度,打造地灾防治阳光工程。对地灾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具有深刻实践指导意义的工作要求。

会后,分管领导蒋廷波副局长安排部署了2017年地灾防治工作,强调要按照朱厅长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提前布局,做好汛前检查各项工作。并组织地矿科、地环站及各县区局有关同志讨论了《资阳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和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办法从项目申报和立项、勘查设计、项目实施、验收、考核形成一条线。同时要求尽快完善该办法,以指导我市地灾防治项目,规范地灾资金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