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御府,等着你开启新的住房之旅

资阳房天下  2017-02-24 11:05

“我能信任你吗?”

“人应该多点信任!”

相信看过春晚的人都对这句话不陌生,随着春晚的结束,这句话也流行了起来。现今的社会,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在大大的减少,但我们要倡导的是我们每个人都是值得被信任的。

医生与病人相互信任;商家与消费者相互信任;房产开发商买房者们相互信任。多点信任,医疗关系不在紧张,消费市场日渐清明,房地产行业也将迎来新貌。所以,信任就想一场春风,能吹散那些看不见的阴暗,迎来光明。

资阳万达,一个百佳企业,一个老百姓们喜爱的企业,一个值得我们信赖的企业。坐落在雁江区娇子大道120号的万达广场一经建成就吸引了无数的人,万达广场是集商业、娱乐、休闲、房产于一体的综合性广场。

万达开发的房产质量和售后是值得信任,价格也平易近人。万达一期的楼盘一经开售就人潮涌动,当天的成交量也是创下了一个历史的新高。所销售的户型也满足了不同人的需求,让顾客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目前,万达一期的销售已经接近尾期,房源已告罄,二期也已正式开始销售。相比于一期的户型,二期的户型更多样,环境也清幽,交通便捷,除此之外,居住面积也大大增加,适应更多人的居住要求。欢迎广大的顾客们光临万达楼盘,开启一场新的住房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