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选择中铁·滨江国际,定能给你一份想要的生活

资阳房天下  2017-01-11 11:06

[摘要] 每逢佳节倍思亲,临近春节,回家的心早已按耐不住,只盼可以早点回家。回家又到了准备礼物的时候,要准备的还真不少。

每逢佳节倍思亲,临近春节,回家的心早已按耐不住,只盼可以早点回家。回家又到了准备礼物的时候,要准备的还真不少

侄儿侄女

一年不曾见家中小辈,想必都已经认不出来了吧?“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

精心准备各种玩具,送给侄儿侄女,收获他们天真的微笑,岂不是快哉?

礼品推荐:故事书、儿童积木、变形金刚、玩具熊、米奇……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常年在外奔波,家中徒留老父老母。家中各种事宜皆不能顾及,全仗左邻右舍照应。春节之际应去串串门,给他们拜拜年,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自然,拜年不能空着手去,置办一些年货,感谢他们的帮助!

礼物推荐:围巾、干果、坚果、冷冻奶制品、茶叶……

近乡心切,回家的日子近了,心中越是牵挂。只记得每次回家都觉得父母两鬓越发斑白,深觉子欲养而亲不待啊!难得回家一趟。

礼物推荐:保健食品、粗粮大礼盒、按摩机等有益身体健康……

如不能及时嘘寒问暖,穿的,用的自是都要多买点,应该让父母感受到真正的温暖!

总想把好的给他们,就像他们对你一样。

生活中的琐琐碎碎的着实不少,都是TA在时刻为你解决,一件衣服、一枚戒子就能温暖TA的心!孩子又大了一岁,说不定已经不记得你的样子,但是爱子(女)心切的,还是毫不犹豫给TA们买各种喜爱的玩具车、益智积木等作为新年礼物。

爱的表达方式有太多,好的却是有你陪伴他们的家,容纳你对爱的各种表达,每逢节日,邀请侄儿侄女亲朋好友到来,一起仰天长聊,分享彼此的之间的快乐;有你在的这个家可以让父母共享天伦,让妻子畅享精致,让孩子玩乐一生。

定能给你想要的生活

给你想要的精致

穿梭于繁华的城东新区,在夕阳闪烁的沱江边漫步,在字库山公园、滨江湿地公园、蜀人广场中嬉戏,在约5万方风情商业街中欢笑,精致生活如影随形,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了乐趣!

在老年会所、儿童会所中玩乐,在健身基地、夜光跑道中锻炼,全家老小的健康生活就在家门口!

在约79-114㎡舒居中,让大家庭的孩子们一起嬉戏玩闹,共享美好童年;与另一半分享生活的幸福,共享爱的温馨;用真心善待两鬓斑白的父母,给他们一生的陪伴;在这样的生活氛围中,开启其乐融融的居家享受!

美丽江景房•可遇不可求

岁末回馈,全城让利766万

项目地址:资阳•城东新区•沱江三桥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