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名都:室内恒温泳池游泳不再是夏天的专利

资阳房天下  2017-01-09 15:16

[摘要]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可是一到冬天,因为室外的寒冷,很多运动不得不放弃,着实有些可惜,特别是游泳,众所 ,游泳对人的身体有诸多好处,但是冬泳不比夏泳,对温度与水质的要求也更加苛刻,而在此基础上诞生的恒温泳池,也就不外乎会如此受到欢迎了,恒大名都室内恒温泳池,让你的冬天,依然“如鱼得水”!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可是一到冬天,因为室外的寒冷,很多运动不得不放弃,着实有些可惜,特别是游泳,众所 ,游泳对人的身体有诸多好处,但是冬泳不比夏泳,对温度与水质的要求也更加苛刻,而在此基础上诞生的恒温泳池,也就不外乎会如此受到欢迎了,恒大名都室内恒温泳池,让你的冬天,依然“如鱼得水”!

(实景图)

恒大名都是恒大集团在资阳的第二个精品项目,自面世以来,无时无刻不为业主的品质生活筑家。除了充分考虑每个业主的衣食住行,更人性化的、全方位的为每个业主的闲暇生活考虑。以往,只有动辄上万的奢华别墅才会配有高端泳池,在恒大名都就能享受得到。作为资阳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自建泳池的楼盘之一,恒大名都大手笔的将设计精致奢华、装饰考察的恒温游泳池搬到铂金高端会所内,室内人性化的恒温设备时刻保持在佳温度。和传统泳池不同,恒大名都恒温泳池在水温以及水质的监控上更加苛刻,采用先进的恒温系统和活水循环系统,恒温调控水温常年保持在18℃—25℃之间,并通过24循环水及不间断的水质监测,保证游泳池良好品质。同时,游泳馆内还设计了男女更衣室、独立淋浴间,按摩池、冷水池、热水池、大限度的满足使用者的多种需求,同时又保证了使用者的私密性。想一想室外冬日严寒逼人,当别人裹着羽绒服正瑟瑟发抖时,而你却在这适度的池水里畅游,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体质,多美的一件事啊!

(实景图)

另附来自教练的冬泳小建议:天气冷,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重点热身腿、手臂、腰,以防抽筋;休息时一定注意保暖,以免着凉感冒;要掌握适当的运动量,根据自身的特点和实际情况进行锻炼,并不是游得越快游的距离越长就是好,身体状态跟不上,强度大了容易发生事故;好运动强度与运动密度保持适中、循序渐进,建议每周坚持三次,每次不少于40。

(效果图)

79-132㎡观景高层,阳光飘窗南北通透

109-246㎡花园洋房,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

让你乐享资阳生活。

项目地址:资阳•雁江区 •大千大道

贵宾热线:(028)2675 5666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